[心得] 台北101諾貝爾SILK

看板Laser_eye (眼科雷射手術)作者 (dada90120)時間2周前 (2026/06/05 16:1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以下道德自述條文請遵循作答 1. 本篇文章是否存在與相關單位之對價關係:Y 2. 本篇文章為帳號所有人以個人實際就診經驗填寫:Y PartI 手術基本資料 手術時間:2026/04/17 手術方式:SILK 醫療院所:101諾貝爾眼科 所在地區:台北 執刀醫師:歐又齊 數前度數:R 775 散光250,L800 散光200 PartII 術後狀況 近視/遠視度數 :無 散光度數 :無 PartIII 手術心得 考慮了很久,終於在四月中決定動了近視雷射手術。因為散光很重,原本都是戴客製的年拋 隱形眼鏡,但一來容易跑片看不清楚,再來時常到下午眼睛乾到不行,每年都要花個將近一 萬真的不如直接雷射。 問了身邊至少五位有雷射的朋友,全部都是後悔沒有早一點做! 這次是由歐醫師做SILK,手術時間短,術後恢復快,目前都沒有乾澀或、畏光夜盲等後遺症 。 剛做完隔天有水霧感,但大概到第二天就能用電腦上班了。術後機器測視力1.0,但是可能 高度近視太久,左眼一直相對右眼(主力眼)看不太清楚,不過大概一個半月後就有明顯好 轉!到現在非常滿意! https://i.urusai.cc/l3f4u https://i.urusai.cc/sVbls #近視雷射推薦 #眼科推薦#SILK極飛秒微創雷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105.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aser_eye/M.1780647589.A.75F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8eQbTV (Laser_ey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8eQbTV (Laser_ey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