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puree11508代買ikea的糟糕經驗

看板HelpBuy (代買)作者 (koala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21 20:51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件事已經過了將近兩個禮拜,最後的結果是, 沒收到物品,且告知對方退款否則報警收尾。 越想越生氣,根本浪費時間, 非常非常不建議找此代買!!! 大家找代買一定要三思,記得查代買者有無不良評價。 事情經過是: 一、12/8 我請puree11508代買ikea床包枕套,他告訴我當天匯款隔天可以寄出。 二、12/14 未收到物品,告知對方,對方表示已寄出。 三、12/15 對方表示「商品標籤脫落留在物流」,要幫我重寄。 四、12/18 我仍未收到物品,並向對方若仍未收到物品要檢舉。 五、12/18 對方表示要請家人寄出。(所以根本沒寄?) 六、12/19 對方改口:「編號因為一次寄太多件找不到」要退款給我。 七、12/19 我對此代買者無法信任,寫信表示若12/21無收到退款,將去警局報案。 八、12/21 今日對帳有收到其退款。 附上puree11508來信內容之擷取圖片: http://imgur.com/C42umtt
真的非常生氣!! 浪費時間、浪費時間、浪費時間 要講三次 我真的很懷疑,如果沒說要報警,錢會不會就飛了? 請大家找此代買一定要三思。 希望有幫到大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196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elpBuy/M.1450702308.A.F80.html

12/22 08:24, , 1F
我的確寄出了 商品也的確因為標籤脫
12/22 08:24, 1F

12/22 08:24, , 2F
落留在物流好久 因為中間沒收到買家訊
12/22 08:24, 2F

12/22 08:24, , 3F
息以為已經收到 隔很久發信給我表示她
12/22 08:24, 3F

12/22 08:24, , 4F
沒有收到我也立刻去電原寄件店詢問
12/22 08:24, 4F

12/22 08:30, , 5F
原店店長都很清楚我有去電詢問 商品
12/22 08:30, 5F

12/22 08:30, , 6F
的確已寄出後來取回
12/22 08:30, 6F

12/22 08:35, , 7F
因為該買家很急 我也不想引起糾紛選
12/22 08:35, 7F

12/22 08:35, , 8F
則退款
12/22 08:3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T_Na-0 (HelpBuy)
文章代碼(AID): #1MT_Na-0 (HelpBu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