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Sephora 代買心得
這次剛好回台時間跟上8折的時間,而且沒打算帶太多東西回台,所以就接了代買。
因為免美國運費+免國際運費+0.4%代買費,所以也接了幾千美金的單。
這是來一半的箱子
http://i.imgur.com/WyyVMZH.jpg

一共來了30幾個箱子。
這是箱子打開後的樣子 整理中
http://i.imgur.com/Qgq9bTw.jpg

美國人是浪費民族不是我在說的
盒子一定要超大、裡面塞超多報紙
圖片中只有七個紙箱的報紙
單個尺寸大概是這樣 (參考圖片)
http://i.imgur.com/AdCTDWY.jpg

這三個箱子內分別各只有一瓶保養品
所以訂完發現(還要做表格...):丟垃圾是個很大問題(我家丟垃圾要收錢)!
然後還要一個一個開箱、確認數量、拍照、回信、打包寫名字、
入行里箱(不少人來信要我好好打包)(笑)、分裝面交、
分裝寄不同的包裹(郵局、店到店)
我11號淩晨飛機到、12號中午面交。
其他郵寄的這幾天陸續才能寄出。
然後很多人來信問我:
哪天能寄件、哪天面交、請問何時飛機回台、可不可以給我完整盒子、
運費給80,多得請退款之類的~
真的讓我很緊張~~
昨天面交完一批,覺得很輕鬆,雖然有人遲到、有人完全沒說謝謝、
有人面無表情的問:
是否有漂亮的外盒(我想我應該會被她入黑人代買吧~~~~)。
不過完成一半還是很開心!
畢竟這是責任~而且貨不見我也很麻煩!
心得:代買真的是件不容易的工作喔!
(繼續整理郵寄包裹)
註:
有人問為什麼是0.4%,0.4% 是個神奇的數字,因為這邊稅是9.6%,
這樣大家可直接x1.10就好;
如果有人請我代買其他品牌,有的人就會免代買費匯款~^^''
我當時內心默想:她聯考數學一定是頂標....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17.18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elpBuy/M.1449972553.A.BAB.html
※ 編輯: roseatelin (114.44.117.186), 12/13/2015 10:12:56
推
12/13 10:16, , 1F
12/13 10:16, 1F
推
12/13 10:36, , 2F
12/13 10:36, 2F
推
12/13 11:36, , 3F
12/13 11:36, 3F
HelpBuy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