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檢舉] 跑單黑人-ooxx2014

看板HelpBuy (代買)作者 (lin)時間10年前 (2015/12/07 19:47), 10年前編輯推噓6(6018)
留言2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被檢舉人ID:ooxx2014 檢舉事由: 11/12:ooxx2014來信,信件內容格式是按照代買文中說的確定代買格式非詢問信 (但我文中寄送方式只有超商,她卻給地址) 11/14:雙方溝通好寄送方式,ooxx2014表示可以配合我,於是我就請她先匯訂金 這中間我完全沒收到任何通知 12/02:回信給ooxx2014詢問是否還有需要,ooxx2014才告知她要自行前往 真的很生氣又無奈,回信通知代買一聲有這麼難嗎? 告知會報黑後理由又一堆orz 已在12/02發信通知會報黑人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27.1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elpBuy/M.1449488854.A.532.html ※ 編輯: lin88025 (114.24.27.169), 12/07/2015 19:48:41

12/07 19:52, , 1F
好託買與好代買真的是互相的。
12/07 19:52, 1F

12/07 19:56, , 2F
真的QQ 如果那半個月有來信跟我說不好意
12/07 19:56, 2F

12/07 19:57, , 3F
思她要自己去 我就不會報黑了~"~
12/07 19:57, 3F

12/07 19:59, , 4F
拍拍...之前我碰過人間蒸發...也只報她黑
12/07 19:59, 4F

12/07 20:01, , 5F
寫三封信,覺得跟木頭談情...好處是作文
12/07 20:01, 5F

12/07 20:01, , 6F
好點...自我安慰
12/07 20:01, 6F

12/07 20:02, , 7F
d大~我現在覺得這樣或許更好 不會有一堆
12/07 20:02, 7F

12/07 20:02, , 8F
理由說"你不能報黑我" 囧">
12/07 20:02, 8F

12/07 20:05, , 9F
我是直接寫好代買報黑文給魯不報黑的託買
12/07 20:05, 9F

12/07 20:05, , 10F
,請他索取隨意更改。還不是沒來要
12/07 20:05, 10F

12/07 20:06, , 11F
其實店到店 她給地址 就代表她沒認真看代
12/07 20:06, 11F

12/07 20:06, , 12F
買文了。這種不要接~但一開始都相信人性
12/07 20:06, 12F

12/07 20:06, , 13F
本善......
12/07 20:06, 13F

12/07 20:08, , 14F
想報黑代買! 輪不到不講理的託買。甘願
12/07 20:08, 14F

12/07 20:08, , 15F
自己黑自己,你哪根蔥讓你有黑的機會( 棗
12/07 20:08, 15F

12/07 20:09, , 16F
( 棗躒)y━・~~
12/07 20:09, 16F

12/07 20:10, , 17F
沒錯 其實看到沒仔細看文我應該不收的XD
12/07 20:10, 17F

12/07 20:11, , 18F
但都想說可能沒注意沒關係 溝通過OK就好
12/07 20:11, 18F

12/07 20:46, , 19F
有付訂金????
12/07 20:46, 19F

12/07 21:05, , 20F
沒有匯訂金 再她回我說可以配合我後就消
12/07 21:05, 20F

12/07 21:06, , 21F
失了半個月直到我12/02回信問
12/07 21:06, 21F

12/07 23:36, , 22F
不然真的要先付一部分訂金 託買若不放心代
12/07 23:36, 22F

12/07 23:36, , 23F
買,不想先付清,這樣做法也好,彼此互相
12/07 23:36, 23F

12/07 23:36, , 24F
信任。
12/07 23:36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PN7MKo (HelpBuy)
文章代碼(AID): #1MPN7MKo (HelpBuy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