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告] 板主辭職

看板Gamesale (二手遊戲交易)作者 (大熊一頭!就是胖)時間1月前 (), 1月前編輯推噓105(109476)
留言189則, 126人參與, 3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#1W3iaT-6 (Sub_GTopics)之理由,兩位板主即刻解職 板主mithralin近期表示除平日上班之外 已無力負擔板務,且影響生活作息 近來收到質疑信件,板主表示ptt為無給職,一番熱血已被澆熄 感謝板主這段時間的付出,也請好好休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7.2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amesale/M.1611588240.A.501.html
1月前
辛苦啦
01/25 23:29, 1F

1月前
沒板主要唯讀了嗎
01/25 23:29, 2F

1月前
這下靠北了……
01/25 23:30, 3F

1月前
等10天後咱們再來看看這個版會變怎樣
01/25 23:30, 4F

1月前
置板凳
01/25 23:38, 5F

1月前
辛苦啦
01/25 23:40, 6F

1月前
辛苦了:)
01/25 23:44, 7F

1月前
辛苦了
01/25 23:45, 8F

1月前
管這種有利益糾紛的大板感覺就很辛苦
01/25 23:46, 9F

1月前
辛苦了,謝謝板主這些時日的熱血付出
01/25 23:47, 10F

1月前
真的辛苦了
01/25 23:48, 11F

1月前
辛苦了 不過這種交易版沒版主
01/25 23:51, 12F

1月前
感謝您的付出
01/25 23:55, 13F

1月前
辛苦了
01/25 23:57, 14F

1月前
辛苦了
01/25 23:58, 15F

1月前
感謝您~辛苦了
01/26 00:05, 16F

1月前
希望休息一陣子 心情可以好起來。辛苦了
01/26 00:17, 17F

1月前
之前被ban的莫名其妙
01/26 00:19, 18F

1月前
辛苦了
01/26 00:25, 19F

1月前
感謝板主佛心付出!!
01/26 00:31, 20F

1月前
就有人在針對版主 祝弄版主的 會有報應
01/26 00:40, 21F

1月前
就有人惡意檢舉我"半年前"的文章 夠缺德吧
01/26 00:41, 22F

1月前
版主辛苦了 把版主罵下台的祝你衰事連連
01/26 00:44, 23F

1月前
被ban先問自己到底有沒有違反板規吧
01/26 00:56, 24F

1月前
樓樓上那樣說話我看了也不覺得有比較高尚
01/26 00:57, 25F

1月前
雖然有很多ban我也是有看沒有懂
01/26 00:57, 26F

1月前
辛苦了
01/26 01:04, 27F

1月前
辛苦了 有這個版真的很棒
01/26 01:06, 28F

1月前
感謝付出 保有秩序的交易板真的很棒
01/26 01:16, 29F

1月前
辛苦了!感謝付出
01/26 02:37, 30F

1月前
啊…唯一淨土。FB跟蝦皮都貴,要去哪找便
01/26 04:47, 31F

1月前
宜二手啊
01/26 04:47, 32F

1月前
辛苦了
01/26 06:59, 33F

1月前
辛苦了
01/26 07:17, 34F

1月前
辛苦了
01/26 07:48, 35F

1月前
辛苦了
01/26 08:08, 36F

1月前
辛苦版主了....
01/26 08:31, 37F

1月前
辛苦了
01/26 09:31, 38F

1月前
辛苦了 交易版本來就壓力頗大
01/26 10:05, 39F
還有 110 則推文
還有 1 段內文
1月前
然後我也奉勸各板友,除非自己有能力
02/01 15:31, 150F

1月前
擔再來嘴
02/01 15:31, 151F

1月前
贊成自己做不到就別嘴 這是無給職
02/01 15:53, 152F

1月前
反正炮別人最爽 又不用負責
02/01 15:54, 153F

1月前
直接唯讀也好 一堆平台都能賣
02/01 15:55, 154F

1月前
辛苦了
02/01 16:03, 155F

1月前
真的是好地方都會被壞人搞臭...這邊真
02/01 21:21, 156F

1月前
的是很棒 價格都很實在 也從來沒遇到詐
02/01 21:21, 157F

1月前
騙。
02/01 21:21, 158F

1月前
阿不是有人說 不想弄有人會弄嗎
02/01 23:05, 159F

1月前
講這話你就當一個禮拜看看嘛 當過再來靠杯
02/01 23:08, 160F

1月前
PTT基本上是休閒娛樂 跟能力無關
02/01 23:10, 161F

1月前
願意當這種板的版主叫做有熱情
02/01 23:11, 162F

1月前
不給鼓勵就算了 還一副你不當 有人會來搶
02/01 23:11, 163F

1月前
很佩服這種情形還願意出來選的人
02/01 23:13, 164F

1月前
想清楚吧 是吃力不討好 遊戲買賣很多管道
02/01 23:13, 165F

1月前
版主辛苦了!
02/02 04:24, 166F

1月前
謝謝你
02/02 09:25, 167F

1月前
口卡口卡~
02/02 11:12, 168F

1月前
以前會有人搶著當 現在...算了吧
02/02 11:28, 169F

1月前
無給職還要高壓耐操 能力不夠? 認真?
02/02 16:05, 170F

1月前
無給職或許沒有那麼辛苦,但加上要面對只
02/02 18:47, 171F

1月前
會嘴的酸民那真是辛苦到爆炸,感謝版主們
02/02 18:47, 172F

1月前
的付出,請多休息。
02/02 18:47, 173F

1月前
硬交板處理一堆違規仔最後被鑽漏洞
02/02 23:40, 174F

1月前
罷免
02/02 23:40, 175F

1月前
交易板的板主真的不好當
02/02 23:40, 176F

1月前
謝謝!辛苦了
02/04 22:52, 177F

4周前
辛苦了
02/05 15:25, 178F

4周前
可憐的版主
02/05 18:52, 179F

4周前
辛苦了 還遇過別隔壁當板主都會去別板鬧板的
02/05 20:11, 180F

4周前
辛苦版主
02/05 20:58, 181F

4周前
辛苦M大
02/05 22:08, 182F

4周前
辛苦版主了
02/05 22:47, 183F

4周前
辛苦了
02/06 04:42, 184F

3周前
辛苦了
02/08 12:49, 185F

3周前
有功無賞 打壞要賠~辛苦了
02/09 13:13, 186F

3周前
辛苦了
02/11 00:41, 187F

3周前
版主辛苦了
02/11 23:37, 188F

3周前
辛苦了
02/13 02:19, 189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