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冷氣] 14坪客餐廳冷氣挑選 日立 Panasonic

看板E-appliance (家電)作者 (三等士官長 >)) )時間1天前 (2026/06/25 19:44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1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本文僅限提出問題讓大家提供意見討論 非徵求報價文、心得或抱怨文,徵求報價文將直接刪除不通知, 心得或抱怨文請另選其他發文選項。 若有廠商開立報價單需諮詢,可用本文,但請使用內建發文格式,資料須填齊。 徵求冷氣推薦請先自行作功課,勿當伸手文。 是否已閱讀上述說明:(未回答是或直接刪除上述六行任一文字一犯水桶七日、二犯水桶十四日) 以上文字請置頂,內文請寫在下方,勿將上述說明往下排放。 下述選項可自行選用或刪除 1.現場平面圖:(建議提供 <如比例正確可手繪> 建議標示出外機考慮位置及大小)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2.各房間精確的坪數、用途、開放式或封閉式: 14坪開放式廚房客餐廳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3.是否東西曬、頂樓、挑高、多熱源(如魚缸、電腦、多燈具)\使用習慣與時間長短?: 晚上吃飯時開啟 每天約3小時 假日開整天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4.希望品牌、系統、型號 → 變頻、定頻\專冷、冷暖\壁掛、吊隱: 國際牌 精緻 CS-UJ80BA2 日立 精品 RAS-81YSP1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5.現況簡述: 舊冷氣是14年左右的日立冷專 7.2KW,無預警的壞了 故想安裝新冷氣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6.大略預算: 80000裝到好,稍微尋過價,日立比國際貴5000左右,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另外想問一下,廠商建議沿用舊銅管,清洗過就可以,這樣是否妥當?會有什麼影響嗎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註:填寫清楚才能給適當建議。例如有西曬問題卻沒提出來,建議的冷氣就會不夠用囉~ -- 曾經有一台索尼的F717擺在我面前,但我沒有珍惜, 直到停產後才後悔莫及,3C界最雞八的事莫過於此, 如果原廠可以給我個機會復刻的話,我會對店員說: 我買了,如果非要我在這DC上多買些東西的話, 我希望是...1G的MS卡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132.18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E-appliance/M.1782387897.A.94D.html

06/27 10:34, 1小時前 , 1F
我家硫磺區外圍一點點,有台是沿用
06/27 10:34, 1F

06/27 10:34, 1小時前 , 2F
從2019年用到現在沒發生過任何問題
06/27 10:34, 2F

06/27 10:34, 1小時前 , 3F
當時冷氣行是跟我說主要怕漏的地方
06/27 10:34, 3F

06/27 10:34, 1小時前 , 4F
會是接頭,只要抽真空後有暫壓確保
06/27 10:34, 4F

06/27 10:34, 1小時前 , 5F
沒露應該就沒問題
06/27 10:3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HIvbD (E-appliance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HIvbD (E-applianc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