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arShop ]
討論串[售車] 2005 白馬三 MAZDA 3 4D 1600cc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謝謝大家愛戴. 睡個覺起來 信箱爆了 囧. 我下班後再一一看一下. 因為四五十封以上. 不會一一回信. 請大家再幫忙仔細看一下我說明的內容. 然後才賣三萬 請不要再一直問我其它車況或者是否還可議價。。。。. 囧. 謝謝大家. 作者: SKYWINDSEA1 (樓蘭) 看板: CarShop. 標題:
(還有176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