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售車] 14年VW Golf 1.4 Highline

看板CarShop (汽車買賣)作者 (高鳥兒)時間4年前 (2022/01/17 21:49), 4年前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車輛品牌/產地/出廠年月:福斯/德國/2014年03月(5月掛牌) 車款型式/排氣量:2014 Golf 1.4 Highline 顏色/排檔形式:深藍/ 7速DSG自手排 有無調表/實際里程:無調表、85xxx KM緩慢增加中 欲售售價:已售出 原使用情形:自用一手車 交易地區/聯絡方式:台北、站內信 實際照片: https://imgur.com/PAzQOCT
https://imgur.com/bFocUkz
https://imgur.com/HnyDE3X
https://imgur.com/SxkS0Sx
https://imgur.com/6Rx3WoH
其它說明: 全原廠保養無待修,第一年曾在停車場大面積擦傷(未傷到結構),有出險換過鈑件,原 廠工單都在。之後沒出過任何事故,外觀只有幾個小擦傷 車庫車、無菸車,後座幾乎都沒人坐,內裝很漂亮 規格可參考: https://autos.yahoo.com.tw/new-cars/trim/volkswagen-golf-2014-1-.-4-tsi-high-l i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2.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Shop/M.1642427399.A.E44.html ※ 編輯: swobi (49.216.42.55 臺灣), 01/17/2022 22:34:18

01/22 13:02, , 1F
快8年車50是不是太高?我看17的1.0大概50
01/22 13:02, 1F

01/23 14:44, , 2F
感謝指教 價格可談 不過17年1.0新車價就便
01/23 14:44, 2F

01/23 14:44, , 3F
宜了約30萬喔
01/23 14:44, 3F
※ 編輯: swobi (101.12.55.186 臺灣), 01/23/2022 23:00:36 ※ 編輯: swobi (101.10.93.91 臺灣), 02/10/2022 20:56:56 ※ 編輯: swobi (49.216.221.231 臺灣), 02/22/2022 12:38:08 ※ 編輯: swobi (49.216.89.60 臺灣), 03/14/2022 21:00:54
文章代碼(AID): #1XvNG7v4 (CarShop)
文章代碼(AID): #1XvNG7v4 (CarSho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