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售車] 2008 bmw e90 320i

看板CarShop (汽車買賣)作者 (Mr.NightMare)時間4年前 (2021/12/13 22:30), 編輯推噓10(1002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車輛品牌/產地/出廠年月:bmw 2008年5月出廠 車款形式/排氣量:e90 320i/1995cc 顏色/排檔型式:白色,手自排 有無調表/實際里程:無調表/73xxx公里 預售售價:新台幣36萬 原使用情形:自用,第三手 交易地區/聯絡方式:臺北/line:todayisagooddaytodie 全原廠 已知動力高壓油管、油底殼、油壓感知器滲油,但行駛都正常就沒去更換 今年9月換了電瓶、壓縮機、皮帶 從認識的同事入手,故只有兩把鑰匙,如要出廠文件我要再詢問 因入手一年多只開一萬,故出售 https://i.imgur.com/WtLHAfn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ePpd9EN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Uvoukjp.jpg
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9.1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Shop/M.1639405833.A.2DE.html

12/13 22:32, 4年前 , 1F
好便宜 這里程數
12/13 22:32, 1F

12/13 22:44, 4年前 , 2F
這麼便宜一樓快買
12/13 22:44, 2F

12/13 22:50, 4年前 , 3F
原來line id可以那麼長
12/13 22:50, 3F

12/13 22:57, 4年前 , 4F
嘉文四世 希望有人懂我在說什麼
12/13 22:57, 4F

12/14 08:37, 4年前 , 5F
一樓快買啊 笑死
12/14 08:37, 5F

12/14 08:43, 4年前 , 6F
現在咖蝦版是病了嗎?說便宜就要買?
12/14 08:43, 6F

12/14 09:32, 4年前 , 7F
帳號這麼長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?(時
12/14 09:32, 7F

12/14 09:32, 4年前 , 8F
事梗)
12/14 09:32, 8F

12/14 09:51, 4年前 , 9F
德馬西亞
12/14 09:51, 9F

12/14 10:46, 4年前 , 10F
建議您還是要跟同事要一下出廠文件會比
12/14 10:46, 10F

12/14 10:46, 4年前 , 11F
較好
12/14 10:46, 11F

12/19 10:00, , 12F
Demacia!!!
12/19 10:0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Xjra9BU (CarShop)
文章代碼(AID): #1Xjra9BU (CarSho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