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售車] Audi A4 B7 1.8 turbo版

看板CarShop (汽車買賣)作者 (漂泊不定)時間1月前 (), 1月前編輯推噓21(2107)
留言28則, 22人參與, 1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車輛品牌/產地/出廠年月: 2005年6月 車款型式/排氣量:Audi A4 B7 1.8t/1781cc 顏色/排檔形式:鐵灰/自排 有無調表/實際里程:無調表/176416KM 欲售售價:15.5萬 原使用情形:自用/二手 交易地區/聯絡方式:中部,彰化佳、站內信 + LINE,同PTT帳號 實際照片:https://i.imgur.com/ItqdVBR.jpg
其它說明:我學長的車,去年7月二手幫他購入。前陣子他覺得屁股癢,跑去買了一台3.5 的Infiniti,開完之後覺得3.5開起來實在太爽,一踩就噴出去,跟瑞凡一樣回 不去了,所以這台A4就不開了,打算賣掉 購入後有大整修過,車況良好,維修廠的技師都十分讚賞,去年去大保養的時 候,還說他願意出18萬跟我學長收,可惜當時我學長並沒有換車需求;只是技 師在今年初離職了,所以也沒有辦法了...QQ 好啦,並沒有 https://i.imgur.com/UeA722O.jpg
購入後整修的工單如上,內容包括大保養、方向機整修、五油三水、冷卻系統 之類的全都換過,有漏油甚麼的都修了,一次花了38500;3月底發現ESP燈偶爾 會亮,檢查後發現是煞車燈開關接觸不良的問題,已做更換,目前沒有問題 換A4 B7車系專用的Android主機,車內其他一些林林總總的小地方,像是中控 台上面掉環保漆的按鍵全都換過了,還有一些零件備料,一併送給新車主。大 保養完之後還跑不到1萬KM,基本上該花的錢、需要花的錢都已經花了,應該可 以開滿久的,車況健康,不用擔心顧路或是需要大修甚麼的 原本的頭燈好像有點霧化還是怎樣,我學長換了一組他覺得很炫,逼格很高的 頭燈組,好像也是花了一萬多吧 1.8t原廠渦輪引擎,161匹馬力,好處大概就是省油、省稅金 當然車子還是有些不完美之處,但因為他要換車了,就不打算整修,誠實告知 下一任車主,可自行評估是否需要整修 1.引擎腳老化,怠速時震動稍微明顯,換一整組約1萬內 2.輪胎規格是215/55/17,非原廠215/45/17規格,帥氣程度稍微差一些,因為 前車主當初好像是直接換一組Q3還是Q5的休旅車鋁圈上去,所以輪胎的規格 有些差異,但他不是很在意這個,所以就沒換掉,但如果換成215/45的輪胎 ,操控性會更好一些,也更漂亮 3.在外面放了一個多月,外觀有些灰塵,內裝也沒有特別整理;若有購買,要 交車之前會送洗全車,或是如果你要自己洗,可以折價便宜一些 有些人可能會關心奧迪福斯車系傳說中的吃機油問題,據檢查結果應該是沒甚 麼問題,在台南彼德堡跟花壇安可(前車主在這家維修保養的,彰化精修奧迪福 斯的名店)檢查,車子大致上都沒有問題;如果有,我知道前車主在哪裡開公司 ,以及在哪間學校當家長會長,可以轉介你去那邊丟雞蛋,但雞蛋請自備 (誤 好啦,若是對車況有疑慮,也可前往該廠檢查巡視,這比較實際 因為我最近很忙,沒太多時間處理這些事情,若有興趣的話可以先站內信或是 詢問LINE詢問,再約時間。至於要問甚麼我是不是車商甚麼的之類的問題就不 用特別問了,如果你覺得我或我學長是車商,而我們這些車商會買車回來開個 快一年,然後花個6.7萬換一大堆東西,還要繳稅金的話,這樣的問題其實也沒 有甚麼意義就是了 車在彰化,有意歡迎詢問,我有時間可以盡量配合,若有興趣,價格也可以再 聊,總之車子是沒什麼開了,賣掉比較實際。以上,謝謝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長頸鹿熱咖啡 幹你媽的 φz960124 在流到他的喉嚨的時候 認同請分享! ◢◢ 熱咖啡冷掉⊙ ⊙ 你有想過這個咪? ◣◥ 月。 因為你只會想到你自己 皿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95.1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Shop/M.1620357030.A.9B3.html
1月前
胖胖胎
05/07 11:20, 1F

1月前
學長換車換不停欸
05/07 11:22, 2F
他還一台VW的Tiguan放在家裡,現在開G35,真爽 我也好想要3.5的自然進氣引擎啊啊啊啊啊啊
1月前
前面的敘述覺得好眼熟,後面並沒有讓
05/07 11:31, 3F

1月前
我笑了XD
05/07 11:31, 4F
大膽,汝等竟敢質疑技師
1月前
笑死
05/07 11:34, 5F
※ 編輯: saitou68201 (101.10.95.121 臺灣), 05/07/2021 11:38:58
1月前
你認識家長會長的女鵝嗎
05/07 11:59, 6F

1月前
有笑有推
05/07 12:05, 7F

1月前
原來技師從BMW 離職去Audi,現在不知道
05/07 12:12, 8F

1月前
到哪了
05/07 12:12, 9F

1月前
結果學長電話沒有馬賽克到XD
05/07 12:25, 10F

1月前
引擎腳貴貴的
05/07 12:36, 11F

1月前
好熟悉的故事
05/07 12:40, 12F

1月前
版主大,我有一台車況不錯的m35,要換車
05/07 12:47, 13F

1月前
嗎(認真)
05/07 12:47, 14F

1月前
罐頭故事
05/07 13:14, 15F

1月前
技師484流動率很高
05/07 13:53, 16F

1月前
其實我覺得版主你就直接接手阿XD
05/07 14:55, 17F

1月前
3.5 vq真低香(推坑
05/07 15:28, 18F

1月前
saitou大推一個!
05/07 15:41, 19F

1月前
哈哈哈 又是技師XD, 好險是saitou大~
05/07 15:50, 20F

1月前
笑死
05/07 16:00, 21F

1月前
技師表示 我需要這麼多台車子做啥?
05/07 17:00, 22F

1月前
笑死
05/07 17:59, 23F

1月前
版主大大最近有國產車可以考慮嗎
05/07 21:02, 24F

1月前
上次放鳥你抱歉
05/07 21:02, 25F

1月前
留錯篇
05/07 21:34, 26F

1月前
樓上跑錯棚還自黑…
05/07 22:16, 27F

1月前
前段時間在找B7找不到QQ 現在才出現
05/07 23:33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WbA-ccp (CarShop)
if (FB !== undefined) { FB.XFBML.parse() }
CarShop 近期熱門文章


2
2




7
13

2
4

文章代碼(AID): #1WbA-ccp (CarSho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