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截止] 金桃家草莓大福-岡山已回收

看板BuyTogether (合購)作者 (LIANG)時間9年前 (2016/12/07 22:41), 9年前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2/8 21:49已發匯款通知 跟團名單: ddddd shadom35 lzbmhpw 雜費每單5元,共15元 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momoka.tainan/ ★主購拍賣帳號:無 ★下單付款方式:atm轉帳 ※ 優惠券:無 ※ 金額試算: 140元的大福滿10盒以上一盒130元 滿3000元免運費 我要13盒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:再徵10盒 ★預計徵求數量:湊滿3000元免運 ★預計匯款時間:如果我12/8 晚上有填到訂單,當晚發匯款通知, 請48小時內轉帳 ★主購收單方式:白單 (3)付款方式:事先.郵局或中信 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2/6 1700到1720在岡山85度C或2200後在嘉興全家 是否接受郵寄? N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徵到免運 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每單5元. 整單電費.宅配電話聯絡費用 (8)滿額禮/贈品/禮券/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:無 (9)其他注意事項: 1.只收白單,綠單一律當作空白 2.不收黑灰人 3.白單請記得註明口味,沒著名的一律當紅豆草莓 4.到貨日期目前還不確定,時間彈性者再跟團!! 我填好單會先通知預計到貨日 5.工作的關係只能在那個時段面交 6.只徵到免運不想收太多單,保留挑單權利 7.到貨當天沒有面交的人, 如果我家冰箱有空位才會代冰喔! 沒空位就沒辦法代冰囉! 8.沒跟到的說聲抱歉 確定跟團了嗎?回"白單"給你的主購唷!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! (註: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)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[Y] →按r ---------------------回信給主購時,以上請按Ctrl+y消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 1.ID: 2.真實姓名: 3.手機: 4.口味/數量/價格: 5.總金額(請加5元雜費): 6.面交地點/時間:岡山85度C/星期一-到貨前通知 7.是否清楚合購內容:    (為避免糾紛,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) **跟團者回信前,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& 桃紅色部份刪除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71.228.10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uyTogether/M.1481121676.A.382.html ※ 編輯: azazazaz (219.71.228.104), 12/07/2016 22:42:46

12/07 23:35, , 1F
已回白單 謝謝主購
12/07 23:35, 1F

12/08 10:07, , 2F
截止,晚點再改標題
12/08 10:07, 2F
※ 編輯: azazazaz (219.71.228.104), 12/08/2016 20:05:44 ※ 編輯: azazazaz (219.71.228.104), 12/08/2016 21:51:31
文章代碼(AID): #1OI1-CE2 (BuyTogether)
文章代碼(AID): #1OI1-CE2 (BuyTogeth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