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流團] 舊李合興蜜餞-內壢已回收

看板BuyTogether (合購)作者 (不要再亂花錢了!)時間9年前 (2016/12/05 03:33), 9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舊李合興蜜餞 http://www.t2220915.com/main.php ★下單付款方式:線上或LINE或FB下單,ATM轉帳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 ★預計收團時間12/6 23:00或徵滿1000免運,我自己大約200。 ★預計匯款時間:發通告信後24小時內 ★主購收單方式:白單,收單會回ok,成團時一併發匯款通知信 ★成團後G單是否會顯示個人資料 : 沒有G單 (3)付款方式:事先付款 ★匯款銀行:郵局。不接受無摺。 ★退款銀行:郵局。(他行需扣除12元手續費後退款) 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 ptt信箱,手機,line 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 面交日期待到貨後再約 時間地點基本上是萊爾富中壢愛琴店18:00~21:00 是否接受郵寄? N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 滿1000元免運 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 一單5元,轉帳手續費.整單.面交.聯絡賣家等相關費用。 (8)滿額禮/贈品/禮券/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:無 (9)其他注意事項: 1.請回正確白單,綠單不收 2.遲匯=跑單=報黑 3.每12HR至少上站一次,收信回信及查看合購文資訊 4.黑灰人請誠實告知將視情況收單 5.總金額若有小數點無條件進位至整數 6.截止後會把跟團名單列於合購文,請自行查看, 若沒有在名單內就是沒跟到團,請勿來信詢問 確定跟團了嗎?回"白單"給你的主購唷!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! (註: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)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[Y] →按r ---------------------回信給主購時,以上請按Ctrl+y消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 1.ID: 2.真實姓名: 3.手機: 4.line id: 5.總金額(+5元雜費): 6.面交地點/時間: 7.是否清楚合購文內容: 8.匯款期限幾小時內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2.148.1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uyTogether/M.1480880039.A.DF8.html ※ 編輯: kitty888 (59.102.148.120), 12/05/2016 04:33:26
文章代碼(AID): #1OH6-dtu (BuyTogether)
文章代碼(AID): #1OH6-dtu (BuyTogeth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