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截止] 金桃家草莓大福-竹北/六家已回收

看板BuyTogether (合購)作者 (小欸曲)時間9年前 (2016/12/01 10:13), 9年前編輯推噓12(1200)
留言12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已達免運,所以提前截止囉! 晚上統一發匯款通知~ 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金桃家草莓大福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momoka.tainan/ 口味皆收 我大概要五盒~ 主購拍賣帳號:臉書下單 下單付款方式:轉帳付款 優惠券:無 金額試算:140元的滿10盒,一盒折扣10元變130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 預計收團時間:改為12/1下午六點 預計徵求數量:希望能湊到折扣 預計匯款時間:成團後36小時內 主購收單方式:收到白單後會回信告知收單 (3)付款方式:事先付款,中國信託 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 ptt信箱 (確定跟團請按y回覆文章後,再選m可回信到主購信箱,勿直接回覆到版上) 手機 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六家十興國小,時間提早跟我約都可以 是否接受郵寄? No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依盒數 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一單5元,分擔轉帳、油資等 (8)滿額禮/贈品/禮券/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:無 (9)其他注意事項: 1.每18小時至少上站收信一次,以免遺漏重要通知信件 2.填單即為同意跟團,跑單、遲匯、遲填匯款回條、面交遲到必黑 3.有任何問題請聯繫主購,來信、來電請有禮貌 4.面交團員須於雙方約定時間配合完成面交,請自備購物袋 5.沒發現到金桃家改12/2禮拜五填單,所以收團時間改為12/1禮拜四六點,希望大家一起 訂囉! 6.禮拜五開放到貨日期為1/11-26,預計1/14.15其中一天到貨,看明天填單狀況 確定跟團了嗎?回"白單"給你的主購唷!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! (註: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)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[Y] 按r ---------------------回信給主購時,以上請按Ctrl+y消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 1.ID: 2.真實姓名: 3.手機: 4.商品名稱/數量/價格: 5.總金額: 6.面交地點/時間: 7.是否清楚合購內容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0.16.2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uyTogether/M.1480558430.A.EDF.html ※ 編輯: owoii (59.120.16.201), 12/01/2016 10:14:46

12/01 11:13, , 1F
路過~金桃家fb已經改明天中午才開放填單了
12/01 11:13, 1F
啊...剛剛沒注意到,謝謝你 ※ 編輯: owoii (59.120.16.200), 12/01/2016 11:17:41 ※ 編輯: owoii (59.120.16.200), 12/01/2016 11:25:45

12/01 11:49, , 2F
已回信 謝謝主購
12/01 11:49, 2F

12/01 12:16, , 3F
已回信,謝謝主購
12/01 12:16, 3F

12/01 12:34, , 4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12/01 12:34, 4F

12/01 13:04, , 5F
已寄站內信
12/01 13:04, 5F

12/01 13:25, , 6F
已回白單,謝謝主購
12/01 13:25, 6F

12/01 13:30, , 7F
有修改訂單,再麻煩主購確認~謝謝主購
12/01 13:30, 7F

12/01 13:50, , 8F
已回白單,謝謝主購
12/01 13:50, 8F

12/01 14:28, , 9F
已回白單,謝謝主購
12/01 14:28, 9F

12/01 14:37, , 10F
已寄站內信,謝謝主購~
12/01 14:37, 10F

12/01 14:48, , 11F
已回白單,謝謝主購
12/01 14:48, 11F

12/01 15:06, , 12F
已回白單,感謝主購
12/01 15:06, 12F
=== 截止 === ※ 編輯: owoii (110.30.76.119), 12/01/2016 15:13:42
文章代碼(AID): #1OFuTUxV (BuyTogether)
文章代碼(AID): #1OFuTUxV (BuyTogeth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