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流團] 金桃家草莓大福-東海已回收

看板BuyTogether (合購)作者 (啊啊啊啊啊啊)時間9年前 (2016/12/01 00:38), 9年前編輯推噓13(1302)
留言15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太熱門了沒訂到,流團處理 徵不滿的話也不會流團 請能接受依購買盒數分攤運費的人在填單!! 填單者皆視為同意禮拜五取貨 面交地點為全家新文勝店 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momoka.tainan/?fref=ts 主購拍賣帳號:line帳號 下單付款方式:ATM轉帳 優惠券:無,滿10盒 140的所有品項皆減10塊 金額試算 單位:TWD 單件原價- 原價:140 元:→總價:130 元/件 其餘皆為原價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 預計收團時間:12/1中午11點 預計徵求數量:主購親友團約1000,在徵2500免運及預防跑單 預計匯款時間:12/2晚上11:30 主購收單方式:G單+推文或站內信 (3)付款方式:事先,郵局(不可無摺) 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 ptt信箱 手機 Line 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1/6(五) 東海別墅一弄全家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3000免運 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一單5塊,儲藏食物之冰箱電費 (8)滿額禮/贈品/禮券/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:無 (9)其他注意事項: 主購家的冰箱很小,會借親友的冰箱暫冰食物,但也不好意思放太久 所以希望能夠在到貨當天領取 填單者皆視為同意禮拜五取貨 若不是禮拜五領取者必報黑灰 (若臨時有事,請最晚在1/5晚上9點前告知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3.79.1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uyTogether/M.1480523901.A.01F.html

12/01 00:57, , 1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。
12/01 00:57, 1F
回答留在G單的問題 是的~就是他XD

12/01 01:15, , 2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12/01 01:15, 2F
不是喔 是全家新文勝店

12/01 01:17, , 3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。
12/01 01:17, 3F

12/01 02:30, , 4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。
12/01 02:30, 4F

12/01 02:31, , 5F
阿阿不好意思我的id填錯了@@我是填寫joa
12/01 02:31, 5F

12/01 02:32, , 6F
n84519z的那一位 謝謝
12/01 02:32, 6F
OK,收到

12/01 02:37, , 7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12/01 02:37, 7F
代推 a20401150

12/01 06:31, , 8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12/01 06:31, 8F

12/01 08:10, , 9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12/01 08:10, 9F

12/01 08:15, , 10F
已填g單 謝謝主購
12/01 08:15, 10F

12/01 08:24, , 11F
已填G單,感謝主購
12/01 08:24, 11F

12/01 08:26, , 12F
已填g單 謝謝主購
12/01 08:26, 12F

12/01 08:37, , 13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12/01 08:37, 13F

12/01 10:20, , 14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12/01 10:20, 14F

12/01 10:29, , 15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12/01 10:29, 15F
※ 編輯: emmafs (114.33.79.100), 12/09/2016 23:22:30
文章代碼(AID): #1OFm1z0V (BuyTogether)
文章代碼(AID): #1OFm1z0V (BuyTogeth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