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物] 金桃家草莓大福-迴龍捷運站已回收

看板BuyTogether (合購)作者 (維尼熊熊)時間9年前 (2016/11/30 22:27), 9年前編輯推噓9(900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已滿3000,拿掉g單。發成團信 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momoka.tainan/ 只開以下兩種140元大福 草莓大福(紅豆餡/綠豆餡)140元 栗大福(紅豆餡/綠豆餡)140元 因為主購去年有吃過草莓真的很吃,至於栗子大福是看隔壁版推薦 主購拍賣帳號:無 下單付款方式:atm轉帳 優惠券:no 金額試算 單位:TWD 1~10盒,運費150元,滿10盒,每盒可折10元 滿3000元免運費。 大概要買到22盒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 預計收團時間:12/1中午12:00之前 預計徵求數量:主購要買2~4盒裝,預計在徵20盒裝 預計匯款時間 :發匯款信件後,36小時之內 主購收單方式:g單+推文 (3)付款方式:事先付款/台新帳戶 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成團後給 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預計1/22~1/24左右到貨,當天晚上面交,實際情況看明天中午 的填單。 是否接受郵寄? NO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滿3000元免運費 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一單五元/聯絡+電費 (8)滿額禮/贈品/禮券/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:無 (9)其他注意事項: a.此團等待時間較久,若來信詢問時間,請有禮貌 b.數量達到,即成團,不隨意抽單,違反者必報黑 c.明天中午確定填好單子後,會在晚上發匯款通知,請在注意信箱。 d.由於大福比較特殊,會統一在一個時間之內請大家來取。(會在平日晚上六點過後面交) e.面交時間若不方便的話,必須事先與主購聯繫,另外約時間。 f.當天遲到者,若未提前半個小時說,主購將等待10分鐘,並在當天將東西8折轉讓,會 扣除雜費、退款手續費後,再退款。 若以上都沒有問題的話,可以填g單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106.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uyTogether/M.1480516053.A.A24.html ※ 編輯: mhome (175.180.106.78), 11/30/2016 22:32:31

11/30 22:32, , 1F
已填g單,期待大福!
11/30 22:32, 1F

11/30 22:34, , 2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11/30 22:34, 2F

11/30 22:36, , 3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11/30 22:36, 3F

11/30 22:51, , 4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!
11/30 22:51, 4F

11/30 22:53, , 5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11/30 22:53, 5F

11/30 22:54, , 6F
已填G單謝謝主購~
11/30 22:54, 6F

11/30 22:57, , 7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11/30 22:57, 7F

11/30 22:59, , 8F
前單作廢,已重填G單,謝謝主購
11/30 22:59, 8F
※ 編輯: mhome (175.180.106.78), 11/30/2016 23:10:13

11/30 23:12, , 9F
已填g單,謝謝主購
11/30 23:1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OFk7Lea (BuyTogether)
文章代碼(AID): #1OFk7Lea (BuyTogeth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