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截止] 金桃家草莓大福-台北醫學院已回收

看板BuyTogether (合購)作者 (aimeechang)時間9年前 (2016/11/30 11:24), 9年前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湊滿截止囉! (1)購買物品介紹、網址: 金桃家草莓大福 https://m.facebook.com/kinmomoka.tainan/ 主購拍賣帳號: Fb賣家填單系統填單 下單付款方式: ATM轉帳 優惠券:金額試算 豆大福$100 乳酪、抹茶$210 其餘都是$140 若有徵滿十盒會再通知可折扣10元 (2)截止日期/欲徵數量 預計收團時間: 11/30 17:00PM 提早徵滿就截止 預計徵求數量: 主購要15盒會再徵3000湊免運 預計匯款時間: 12/01 10:00AM之前,能配合再填單。 主購收單方式: 白單 (3)付款方式: 事先付款、郵局 (4)主辦人連絡方式: ptt信箱、成團後會給手機聯絡 (5)拿貨面交地點/時間: 是否接受郵寄? N 面交: 北醫,時間在平日傍晚18:30左右,到貨時間要再跟賣方確認,能接受再下單 (6)運費的分擔方式: 滿3000免運 (7)雜費收取方式 & 用途: 面交雜費5元(油錢、電錢) (8)滿額禮/贈品/禮券/紅利點數之內容與分配方式: 無 (9)其他注意事項: 1.請確定以下資訊在考慮要不要跟團以免造成雙方麻煩 2.草莓、奇異果、香蕉、栗、豆大福有分紅豆餡跟奶油綠豆回單時請補充,若沒有補充 是以紅豆餡下單,不另外再通知。 2.到時候面交只會停留10分鐘,會開放兩天領取 3.食物只能放3天如果約好了臨時沒辦法來會報黑 4.本團成立後,恕不提供改單 5.務必於12小時內至少上站2次,若因自己沒上站延誤匯款者一律報黑 6.因為有數量限制,故主購有挑單的權利喔! 4.請勿跑單跑單者必報黑 5.到時候只會只有盒子所以請自備環保袋 6.黑人,灰人會斟酌請在白單下說明原因 7.回白單後請推文 確定跟團了嗎?回"白單"給你的主購唷!很多主購不收綠單的! (註:白綠單的分別請參閱合購版置底FAQ有詳細說明) 請問要引用原文嗎(Y/N/All/Repost)?[Y] 按r ---------------------回信給主購時,以上請按Ctrl+y消除 --------------------- 1.ID: 2.真實姓名: 3.手機: 4.商品名稱/數量/價格: 5.總金額: 6.面交地點/時間: 7.是否清楚合購內容:    (為避免糾紛,請再多看一次合購文) **跟團者回信前,請記得將虛線以上文字 & 桃紅色部份刪除**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70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uyTogether/M.1480476292.A.31B.html ※ 編輯: aimee7424 (101.13.70.193), 11/30/2016 11:56:57

11/30 12:02, , 1F
已回白單
11/30 12:02, 1F

11/30 12:17, , 2F
已回白單,謝謝主購~
11/30 12:17, 2F

11/30 12:28, , 3F
已回白單,謝謝主購~
11/30 12:28, 3F
以上三位團員跟團~ ※ 編輯: aimee7424 (101.13.70.193), 11/30/2016 12:34:17

11/30 12:36, , 4F
已回白單,謝謝主購
11/30 12:36, 4F

11/30 13:04, , 5F
增加aulq及strawberryme兩位團員
11/30 13:04, 5F

11/30 13:23, , 6F
strawberryme團員自湊取消喔!
11/30 13:23, 6F

11/30 14:35, , 7F
還有名額嗎?
11/30 14:35, 7F

12/01 19:07, , 8F
請問還有名額嗎?
12/01 19:0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OFaQ4CR (BuyTogether)
文章代碼(AID): #1OFaQ4CR (BuyTogethe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