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達特醫這兩瓶A醇怎麼用比較好?
看板BeautySalon (美容保養/沙龍)作者persisitency (★☆~心心~★☆)時間5小時前 (2026/06/25 20:04)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 1人參與討論串1/1
趁特價先買了這瓶精華乳 擦了3天左右
覺得目前的天氣擦 有點厚重(我混合偏油)
https://i.mopix.cc/pgWxqn.jpg

今天又跑去買這瓶 問官方是說如果沒脫皮
https://i.mopix.cc/kX6t41.jpg

擦完這瓶0.6A醇 可以接著擦0.5精華乳
這樣不會太刺激嗎?
我擦0.5精華乳沒脫皮 也沒刺激
之前是用AHC A醛的精華乳 用完才買達特醫
不過我還是有買積雪草水潤凝霜來當急救用
https://i.mopix.cc/UP3Y24.jpg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4.38.15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eautySalon/M.1782389047.A.BCC.html
推
06/25 21:44,
4小時前
, 1F
06/25 21:44, 1F
BeautySalon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