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達特醫這兩瓶A醇怎麼用比較好?

看板BeautySalon (美容保養/沙龍)作者 (★☆~心心~★☆)時間5小時前 (2026/06/25 20:0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趁特價先買了這瓶精華乳 擦了3天左右 覺得目前的天氣擦 有點厚重(我混合偏油) https://i.mopix.cc/pgWxqn.jpg
今天又跑去買這瓶 問官方是說如果沒脫皮 https://i.mopix.cc/kX6t41.jpg
擦完這瓶0.6A醇 可以接著擦0.5精華乳 這樣不會太刺激嗎? 我擦0.5精華乳沒脫皮 也沒刺激 之前是用AHC A醛的精華乳 用完才買達特醫 不過我還是有買積雪草水潤凝霜來當急救用 https://i.mopix.cc/UP3Y24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4.38.15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eautySalon/M.1782389047.A.BCC.html

06/25 21:44, 4小時前 , 1F
上面兩罐黃色的我都買過,不要每天擦
06/25 21:4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HatlC (BeautySalon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HatlC (BeautySalon)